星期三, 2月 18, 2009

萬人迷不是碧咸嗎?

今天開始,惑仁是萬人迷了。

因為,惑仁早已具備了「萬人迷」的條件,現在是時候「正名」了。

是的,惑仁不會足球、惑仁沒有六尺高、惑仁半點不俊俏,但反正惑仁就是覺得,惑仁早已具備了「萬人迷」的條件。

對,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,別再管你的職位只是文員、記者、警察、主任……快,給自己一丁點信心,為自己爭取「正名」為CEO、總編輯、警務署長、特首、國家主席、美國總統好了。

升格?不,那不叫升格嘛,升格太cheap了,由於你早已擁有CEO、總編輯、警務署長、特首、國家主席、美國總統的資格——即使有此想法的只有你本人——這個職稱的變動,叫「正名」!因為你本身已被錯叫文員、記者、警察、主任很久很久了。

當然,假如女同事、行家、友人不認同惑人是萬人迷,閣下的上司亦明顯不認同你有權命他去影印,你與我也是會失望的,說了無數次,我們都具備了條件嘛!

惑仁語無倫次?老師教架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