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2月 16, 2009

廣告時間:重型貓音樂節Band Show



很久以前,重力星和地球沒有太大的分別,住在上面的外星人沒有什麼音樂感,直到距今大約100年前,重力星的大路情歌開始爆炸。面對這個危機,喜歡搖滾真音樂的長老們、音樂家們、科學家們,一起指揮並製造了可以四處宣揚搖滾真音樂的搖滾重型貓,望能令星球的音樂重現生機。好景不常,大約在30年前,由偶像派領導的boy-band兵團,大舉侵略。雖然,在音樂家們的統領下,搖滾重型貓獲得最後勝利,但一部分人仍然深受大路情歌所影響。所以經過了這次戰爭後,長老們成立了重型貓警備隊,決心保衛搖滾真音樂!

3個月前,長老發現地球響起大路情歌警報,大路情歌不斷地入侵地球,雖然地球上的音樂人嘗試把大路情歌擊退,但強大的大路情歌一直入侵,所以長老們決定出動重型貓警備隊拯救地球。現在,在地球的重型貓召喚了一眾音樂人在西元2009年2月28日,一起在重型貓音樂節拯救地球!



活動資料:
時間:1800可以入埸BBQ,20:00 開show。
地點:大欖涌「海天一色自助 BBQ Club 燒烤場」
費用:$100 (bbq 任食 包 3 杯飲料)
查詢:mailchp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