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8月 24, 2007

好走

你走了。

沒有人知道為何,但大概,這是你的選擇。
我沒法說我尊重你的選擇,我寧可相信,你生病了,又或是真的是意外。

記住了,你跟我說壹傳媒的事——兩個年代,同一個文化卻令我們有一丁點關係。
記住了,你說我起的題不好,我坐在你桌前,看著你改我的題。
記住了,你帶我到大酒店對面的飯店吃盬焗珍肝飯和豬肺湯,我說,牛頭角有很好的豬肺——你說改天會試。
記住了,那天吃米線你跟我說坐頭等機位到日本的事。
忘不了,第一天上班,是你跟我說做傳媒會上癮。
忘不了,每次採訪完回公司,你定會問我的一句:「順利嗎?」
忘不了,每一次吃東西,我加辣椒粉你都叫我辣王接班人。
忘不了,是你給我機會到越南。

絕對忘不了,肯定記住了,你教我的一切一切。

太多的事,太近的距離,太突然的消息。
大概,每個人都有承受不了的事——即使樂天如你。

好走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