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5月 11, 2009

Sorry, 你out左!

人生在世,很多很多事都令人心傷——其中一件事,想必是閣下忽然得知「你out左」的事實。

戴上(自以為)最型的貨車帽 + 賴屎褲,wow,好一個潮童,走上街,途人的目光在在告訴你:「你out晒啦wor!」,嗯,令人心傷。

首天上班,穿上最型(sorry,也是自以為)的超修身兩鈕西裝,嗯,八成女同事也會死在我手上了吧,卻有好心的同事跟你說:「喂,穩穩陣陣著返件三鈕去present啦,你呢件out晒啦!」

眼見由小到大熱愛的曼聯勢將捧盃,星期天出街碌當然要穿返件曼聯戰衣了,怎知老死阿強(怎麼人人總有幾個老友叫阿強)一句:「上兩屆架wor呢件,out左啦!」何其令人心傷?

坐地鐵,看見老婆婆一拐一拐步入車廂,在對面抱著小提琴安坐的小朋友前站著,良久,按捺不住起來,請婆婆坐下,小朋友和他的中產媽媽仍是目無表情,眼尾卻拋下一句:「out晒啦你,而家d阿婆健康咁好駛鬼讓咩?」

好了,既然什麼也out了,倒不如安分守己做個顧家好男人算了。拍拍拖、送送花、辛勤儲蓄買婚戒,但求公一份婆一份生兒育女——噢,你的女人跟你說:「咁out架你?」死未?

總之,在現今世代之下,「out左」,是較打家劫舍更4重的罪名——什麼,你不如此認為?都話你out左架啦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