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5月 07, 2009

自說自話零收視時間

很想寫點什麼,但忽然間,人就像沒了能量,開著browser,就只想找些笑話,可笑過了,心仍是在淌淚;找些悲劇來看好了,卻沒什麼頭緒。近來讀報,目光停留最久的算是法庭版了,幾乎所有人性的荒謬之處,在法律程序之下都一覽無遺,每個行屍走肉的早上讀著這些膠文,就當是安慰和警惕自己好了。

下班了,就只想往外跑——是跑的大汗淋漓的跑,那大概可以將鬱卒都跑出來蒸發掉吧,又或者汗水流乾了,就不會再有淚水了。反正不想去gym、也不想出席任何室內的聚會,工作個一整天,連電梯也不想再搭了……不喜歡孤獨,卻總想獨處。

靜得可怕,點首歌給自己……


歌好聽,詞也填得好,可惑仁還是覺得《天地男兒》中張智霖在宣萱樓下靜靜道別,背景響起「我——留著你在身邊」的一幕,可較寶麗金的MV好不知多少倍。

2 則留言:

心心 說...

你無事丫嘛? 你唔開心, 我會擔心你
如果你需要我, 可以隨時打俾我或者sms我

惑仁 說...

謝謝你。我會think positive的~

(原來這個post不是零收視~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