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0月 30, 2012

學習

食老本主持人,因犯了類似「2012年仍在談論NOKIA多麼好用」的錯誤,節目慘被腰斬,高層要其在節目中親自宣告,主持人事後對記者說,由於在電視圈而言是新丁,會不斷學習,冀2013年捲土重來。

2013年,NOKIA會否鹹魚翻生暫時無人知曉,主持人能否捲土重來亦誰都說不準,可她的言論,卻正正告訴大家,節目收視慘淡的原因是什麼。

主持人向來「巴巴閉」(其節目名稱亦如是說),緣何忽然謙虛?假如主持原來一直抱著學習心態踏入電視圈,其失敗便是早可預見。事實上,對全宇宙的老闆來說,大概都不會認為,員工理應白紙一張來學習,老闆令出人工,便期望回報,期望員工「交到功課」,機會可不是老奉由天掉下來的。觀眾打開電視,可從來沒有期望過,看一堆學藝未精的人在學習吧?

這個本來是廿二歲畢業生也應懂得的道理,主持人竟會不知?難不成她以為,眼角的BOTOX足以令她看上去像十多歲的少女?即使有此誤會,同事、受訪者一聲聲姐前姐後,總能將其拉回現實吧?

不過,我們身處的世界,要多荒謬有多荒謬,在高官犯錯也毋須問責的年代,也許大家很快又見到主持人在巴巴閉地學習了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