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6月 27, 2007

北京之一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再訪北京。同一個城市、同一個天安門廣場、同一條王府井大街、同一款波音747-800嘖射機(去曼谷、越南也是同款!),心中卻很清楚,一切將很不一樣。

乘的是0830的班機,需0530到機場,在公司完成了點點手尾,回家略為收拾,也沒如何睡了。既然旅程由左報安排,也就順理成章需交稿了;反正遲早要做,便自告奮勇地要作寫手了。主辦單位卻志大材疏,要求各學員準時交稿的同時,卻沒有提供notebook。好不容易弄來一部電腦,卻TMD沒有「O」、「L」、及「9」等鍵,令使用速成輸入法的我狼狽不堪。

晚上,當然總是要出去的了,內地的同學提議去三里屯。想起2006年的5月,即使已是夏天,街上仍是滲著涼意,也是深夜,也是累得不堪,那天的前門街上,車很少,北京的空氣——幸運地——很清新…三里屯是使館區,整整齊齊,卻冷冷清清,嘈吵的音樂配襯著十有九空的桌子,卻背著「北京蘭桂坊」之名,還真令人有點鬱卒。


(合照左起:傷盡萬千少女心嘅型英帥靚正傳媒大亨、gag后侯嘉敏、據講係珠海之花九成似nicole lui嘅Yaya、組長排球天后Chole、中化/會考作文卷不離身既阿吉(前)、成功證實智商與頭部大小成正比嘅B. H. Chow、隨時隨地瞓覺術宗師Jessie(前)、唔多出聲嘅東哥、去邊都要影相嘅winnie、通曉多國語言嘅Teresa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