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2月 04, 2006

四千年文明?笑話!

http://www.westiegroup.com/1202/index.html
(本想post照片出來的,但真的不想再次看到。看官如有閒暇,煩請傳予朋友,讓更多人來判斷一下,我們的祖國能不能稱得上文明)

據說內地正流行狂犬病(沙士並無為大陸帶來教訓,政府透明度一樣與鐵版無異),北京亦為了要搞好「市容」,而實行一戶一狗,並瘋狂屠殺無證狗隻。在網上圖片與新聞媒體看到的,是一幕又一幕的血腥,穿著整齊制服的中國人員,正重演與「南京大屠殺」無異的行為,更擔當了當年日本皇軍的角色。

中國人總愛將「四千年文化」掛在口邊,曾幾何時,惑仁亦曾為身為中國人、寫著中文字、香港回歸祖國而自豪(至少不會自卑)。現在看著北京官員的醜行,再回想對照五月訪京時,申奧委負責人對著我們一班後生細仔誇誇其談的咀險,竟有點噁心。中國人,根本還是野蠻人嘛,辦甚麼奧運?何必失禮於天下人?(很希望有些民族自大狂拿出證據指正一下我、罵一下我,告訴我中國並不是這樣的)

有一句成語叫「雞犬不寧」,現下的偉大祖國,雞,患了感冒,便得給活埋;狗?管你有沒有狂犬病,都拿來宰了(似乎可以想像到公安爺們在啃著狗腿的情景)。新中國,當然就是雞犬不寧了。

別要跟我說什麼勞什子「國情」,狗,對中國人來說,就只是食物的一種,甚至不是動物,而只是糧食,像種出來的米一般。惑仁總在想,北京抓狗人員以及殺狗屠夫,聽著狗兒的哀鳴與慘號,腦中想的是不是只有「三六」煲?看著相關的新聞,我不斷在祈禱,希望真有因果報應,這幫人渣都給個變態的抓去「歐陽鉅」,也來哀號一下。

最後要提一下的,是那位新聞工作者真的厲害,一路拍著這些照片、一路拿回辦公室處理,手怎能不抖?淚如何不流?(我連多click一次也不敢,首次看到時,竟怒得手在發抖!)看著看著,我感覺了羞恥,恥與這幫冷血、賤視生命的人為同胞,四千年文明?活力古城?辦奧運?北京、中國,是一個帶淚的笑話!